e………

现在在ch,主要是ussrussia,其他杂食QQ;2900512849

【苏俄】间隔

我已经退坑一年了,但这篇文还是有点热度,看一眼还有存的草稿就发出来了,退了一年有些东西已经忘了,有什么不严谨的地方一定提出来,我会改。

最近有回坑的趋势,等我发完文就去看看,不一定有后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因为来的急,苏的房间还没有收拾。现在还有4个小时,天就亮了。

      虽然国内战争已经结束了,但放眼城内建筑饱受战争摧残。人们活的苦不堪言,他需要尽可能快的恢复经济。

      考虑到国家安危,人民幸福,所以他不打算收拾屋子了把身上的东西扔到落满尘灰的地上,就开心的去找儿子了(???剧情需要,好吧,ooc了🙏🏻)

      这边俄回到房间后就一头扎进被子里睡着了,全然无视了苏的存在。俄还没睡沉,就感觉到自己被一个体格宽厚的人(国)搂住了他。仔细一闻,有一股血腥味,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是谁。

     人发高烧时不管多热,都能重里面捕捉到一丝凉意,苏的怀抱刚好是俄需要的温度,但不管怎样都得反抗一下。不然明天早上会很尴尬。

    苏怀里抱着个大暖炉,这个温度对于夏季的莫斯科是有些热,但对发烧的身体来说,温度刚好。

    察觉到怀里暖炉的不满,苏很无奈,只好。出声安慰“别动,我房间没收拾,养你那么多年和我挤一下不行,我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。”

   这哪是安慰,俄更不满满,鼓足力气翻了个身。苏收了收手臂,搂的更紧了。无奈身体被烧的疼,只好放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有点少,我找找以前的感觉,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