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………

现在在ch,主要是ussrussia,其他杂食QQ;2900512849

【苏俄】间隔

 暖苏×强俄

  大概是苏一开始忙于战争,没管过俄。俄就特别独立,等苏忙完后回家发现俄根本不需要他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   苏在前线忙的不可开交。

 当俄发烧到快40°的时候,苏才知道,苏想回去看看俄,毕竟他和俄已经两年没见了。期间学校开家长会是保姆去的。

 苏不在家的这些年,俄也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,似乎发生什么事俄都可以处理的很好。这可帮前线的苏省了很多事,两人好把事情分的很明确,苏负责外面的事,俄负责家中的事。

 直到苏把国内的战争平复下来。

 战争即将迎来了胜利,这是举国同庆的事,长期的战争让国家变得不堪。苏也不用去前线了。

  

 苏回到了克林姆林宫,现在是后半夜了。

 苏走到门口,敲了一会门,以为没人给他开门。门打开了。

 苏没想到有人会给他开门。

 他知道俄发烧,后半夜应该是睡得最沉的时候,大门又厚又沉,俄应该听不见才对。

 俄半夜烧的难受,宁静的夜晚隐隐透这一些敲门声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下了床,在被子里暖的微红的脚贴的在地面上冰凉的的地面让他清醒了不少,打开卧室的门,冰凉的风吹到因为发烧而滚烫的身体。

  俄穿上鞋,过去开门了了。

  门打开,苏很意外,他不知道这个跟他只见过几面的儿子,还是否认识他。

  俄看这眼前的人,在脑子里寻找着这人的身影。

  苏害怕俄忽然来一句,你是谁 ,我认识你吗?”于是苏先发制人,“俄啊,还没睡,小孩子熬夜对身体不好”

  听到苏这么说俄才想起来眼前的人是自己的那个对外兢兢业业,对内不管不顾的父亲。

  俄不想在门外站着,虽然现是暖季,但夜晚的莫斯科刮的风还是透着寒意,这一丝的寒意碰到滚烫的身体似乎被放大百倍。在门口站着的俄罗斯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,但脑袋疼的似乎要炸裂。

  为了趁早休息

  “是父亲吗,明天事情还挺多的,先进来休息吧。”

  恩,老大哥成功进门了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文中的时间段是1944年8月29日,苏军把德军赶出乌克兰,解放了波兰。8月29日莫斯科正处于夏季,两年前是1942年1月7日莫斯科保卫战结束的日期,

  

  一开始只是想口嗨,写着写着发现坑开大了,不一定写完看心情更吧。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